有青才能生吃,遠從汶萊而來的冷凍藍蝦竟然可以達到生吃的標準,這等功夫不是隨隨便便養養,
是台灣天然有機有限公司花了十年的時間用心培育來的,有機會能不試試嗎?
汶萊藍蝦不僅是天然有機無毒培育,還是汶萊皇室政府指定的養殖品種,捕撈後立即活蝦速凍,
無使用保鮮劑清洗,無發泡處理。外觀藍藍亮亮、肉質緊緻鮮甜,纖維介於白蝦、草蝦兩者之間。
含豐富胺基酸、低脂、高蛋白,輕負擔又Q彈美味可口,有機會能不試試嗎?

看到介紹是不是心動了~我就心動了

其實我不是很敢生吃蝦,除了甜蝦外第一次聽說蝦還可以新鮮到生吃

糾近~這是什麼蝦這麼厲害就讓我們看下去吧!!

很高興報到果子咖啡辦的試吃

話說這個蝦也太搶手了吧!!我可是拼了老命守在電腦前才搶到最後梯次的名額

收到確認信後,家人都齊聲拍手叫好

過沒幾天

將將將~就到這個得來不易的汶萊藍蝦

DSCN0194

 

每隻蝦都是個別冷凍

所以每次料理時要吃多少隻就拿多少隻出來

是不是~就感心啊!!

拿出來的蝦子不要放在常溫下退冰哦

最好的退冰法是拿到流水下快速退冰

我大約在水龍頭下沖個一~二個鐘就差不多退好冰了

退冰快速又能保住新鮮 

DSCN0203

 

 

 

有時晚上想吃宵夜我就會拿個二~三隻蝦子丟進去煮

像我一個人住通常是不開伙的

要開伙就只是煮個泡麵當宵夜來吃

海鮮烏龍麵加個幾尾蝦和生干貝,然後打個蛋加肉片和青菜

味道就鮮的不用再加味精了

DSCN0208

 

 

 

 

煮好的蝦子看起來橘的好美麗

DSCN0213

 

 

 

 

肉質緊實咬在嘴裡滿口的鮮甜滋味

我只能說這蝦太厲害了

很少有蝦能好吃到讓我讚不絕口的

我很討厭吃到那種口感粉粉的蝦子

但它一點都不粉,咬起來好札實哦!

我要給他五個讚

讚讚讚讚讚

DSCN0214

 

 

 

等這盒吃完我要再去買幾盒

回家孝敬我老母+祭我的五臟廟

DSCN021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1214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